來唷~秘密武器來了!!

本篇是要介紹我用了哪些法寶,來幫助減肥~

1.X-BIKE 19807

 請看官網介紹!

我比較了好久,參考PTT鄉民的意見,決定跟上團購,買了這台機器,上禮拜到貨,

我已經用了兩次嚕(星期五跟星期天看電視跟敗犬女王,輕輕鬆鬆就完成1小時) 

當然不是說輕鬆到會睡著,能這麼簡單就瘦身,我看這世界上沒有胖子!

我所謂的輕鬆,是因為一邊看電視一邊踩踩踩,當你酸的時候就轉移注意力去看電視,

很快就能達到運動又放鬆的目的喔!

2.按摩滾輪

生活工場購得(官網有圖片0516273健康滾輪按摩器)

很方便,我每天洗澡就用力搓搓搓,搓我最在意的大腿,你也可以參考網路上有很多按摩的方式,

然後擦完瘦身霜之後,再用這個滾輪滾滾滾~ 

我個人覺得抬腿的時候剛好順便用滾輪,可以節省時間(請抬半小時以上!)

然後握手把可以拿來當作敲膽經的工具~

(什麼是敲膽經?請去知識+找答案!!)

3.大餐的剋星以及清宿便的工具

 我沒有要做廣告或是廠商有回饋,或是我有在幫忙代買,都沒有喔~!

我只是要說,減肥期間切記暴飲暴食,但是遇到聚餐或是宴會時,記得事前跟事後的補救動作要做喔!

事前:7-11阻斷機  事後:7-11排空機

我也買了柳丁推薦的"大湖鮮草苺"乾~

我自己的試用感想,就是我跟柳丁一樣,也比較喜歡熱呼呼的茶,所以我也是一次到兩包,

然後馬克杯喝個兩次(沖全熱的水,泡到溫在喝),大概隔個六小時就會有便意。

而且我也是那種喝優酪乳,一點反應也沒有的唷~

中醫是有告訴我,我是屬於大腸後端蠕動無力,所以我吃在多的纖維也沒用,因為是大腸後端懶得動,

所以我根本不是便秘,(因為就算我兩三天之後再嗯,也不是硬的),

不過經過小瓜推薦的綜合維他命,我現在已經沒有這困擾了,超級好的!!大喜~

 所以想試吃看看"大湖鮮草苺"的人,可以跟我要^^

4.秘密武器

在這邊姑且先叫他秘密武器,是因為我才剛開始試而已,放心不是瀉藥或減肥藥,

那種不健康的東西是不會出現在我的減肥計畫中的!!!!

(討厭那種會搞壞身體的東西...)

會在一個月後跟大家報告,到時候會詳細寫出來,我大腿瘦了多少,腰圍還有臀圍瘦了多少^^~


 

希望大家給我鼓勵,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,請給我留言打氣,我會很開心的唷^^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