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唷吼吼吼~~~笑得合不隆嘴呢我!~

是的是的!我拿到證書了!!!!~終於結束第一階段的訓練(我們這次課程有三個)~

下圖左邊紅衣服的是Ming Zhou~ 從加州來McCrone的intern~(第一天看到我們也不告訴我們他會說中文@@)

另外一個黃色衣服則是workshop的老師,Jay~(他的未婚妻超級美麗的^^~)

其實,大寶寶在最後上完課要搭shuttle離開的時候,問我會不會感傷,因為再也看不到這群人了,

可能我實在是感受不到他們的熱情(註1)~所以我覺得揮揮衣袖~莎喲哪拉吧~~

(我真冷酷無情~~可能是笑太久僵掉了~~我實在是不習慣一直傻笑)....

3.png 

p.s這兩天的workshop中午都是buffet~

但是你要是以為你可以吃到第二盤,那你就錯很大喔!!!~

我們的學員都超級大隻~~今天因為我做橫切面做得比較晚 點~

比較晚一點去拿盤子裝菜,差點看著我心愛的泰國菜被掃光@@~

(oh no~~~)

他有綠咖哩耶~~好好吃喔~~~

它們花很多時間操作,而我已經把我敢興趣的動物毛都給弄完了,

(羊駝~Albaca~~我沒忘記你喔^^~)

其他學員也都在聊天~~(美國人真的很愛聊天)

所以,課程到四點就結束了,所以今天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去街上晃晃。

上面的大眼球很特別,每天做shuttle都會看到,趁今天早點下課晃過去拍拍照。

 

2.png

一個眼球就讓我開心玩好久,可能是因為也順利完成第一階段吧~~(重頭戲屍體埋葬學要來了~~@@)

離回家也更近了一步!

大寶寶說今天他想吃芝加哥熱狗,所以這也排進行程內。

話說,我唯一捨不得的,是club quarters這間飯店,因為他真的超方便,離所有交通線都很近,

飯店又有無線網路,還可以免費列印東西(我跟大寶的名片就是在飯店克難作,竟然可以彩色列印!!!)

然後街角就是starbucks,過街就是超商和藥局(常常晚上的優格就在這買的),郵局也在對街而已。

而且,從我們飯店街頭拍出去,很有現代感,也難怪transfomers 3會選在這條街上拍片!!!!

所以,我捨不得的是飯店@@~

4.png

時間很早,決定去附近的商店看看(有一整排都是賣衣服鞋子喔~~~嘿嘿嘿~唐老爺有害怕嗎?)

看地圖,state street上也有一間macy's。 因為假日買的褲子有點鬆,想去換小一號的~

途中經過一個sears,外面看起來很像是百貨公司,進去一探究竟,發現他很像我們的三商百貨。

而梅西百貨相當大間,不過很安分的我真的只是去找AE,結果是沒有...

不過,今天在梅西百貨遇到一個超級善良的店員,在ORIGINS~

因為我到美國之後臉變得超級乾燥,

帶來的乳液似乎不夠滋潤,想說大家推薦到美國要看看ORIGINS....

看起來似乎很不錯,看看價格美金36元的CREAM~有點心動....但又怕會過敏或者不夠滋潤~~

大寶建議我跟他要看看試用品,所以我膽卻的提出可否給個samples~~....

他非常熱情又大聲的說:of course!~sure!!!~

還跟我們說,當然要試用阿!有可能第一天覺得不錯,隔天卻覺得不適合,

所以如果我們覺得不好用也可以跟他說,然後再給我們別種試用品。

oh my god!天上掉下來的善心黑人小天使!!!~~~

今天心情真的是非常nice阿~~

身旁的大寶也不自覺的一直嘻嘻哈哈的發出開心的聲音~~

最後,又是用晚餐來當作結尾吧^^~

不過,這個有代表性的熱狗,真的不是很好吃@@~

5.png 

註1:

今天早上我們missed 掉接我們上課的shuttle~

對於這件事情我感到相當不悅,首先,昨天在下課後的接送過程中有講到,隔天的接送只有兩班車,

第一班是0815~20,第二班是0840~45。

但是我們40分到的時候,根本沒有車子,一直等到45分打電話去問,他說接駁車已經接送完畢,

請我們自己到達上課地方,u can get here by taxi~(廢話我當然知道可以坐計程車,很貴><~)

於是我們自己搭公車去~~

6.png 

我不喜歡這種隨便的感覺,如果是日本人,他們一定狠準時,而且我們兩個人那麼明顯,

當然,我不是說他們是故意放我們鴿子~而是說,他們對於這種小細節是很容易忽略掉的,

所以有種不近人情的感覺>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