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呢,拜唐老爺所賜,選了一間離我家很近的診所。

殊不知,這是台中鼎鼎有名的不孕症中心!!!!~

醫生名氣之大,唐老爺那天陪我去產檢,也嘖嘖稱奇。

我去的都是晚間1930開始的門診,竟然掛號到80多號!~

第一次,就是傻呼呼想去拿避孕藥的那次,我苦等了兩個半小時,簡直比大醫院還慢。

然後,整間診所都是人,你找不到地方可以坐下,不過醫生看診速度飛快,所以有掛號的話,

算好時間再過去,是不用等很久的。

看診間有大概五個位置,護士小姐會按照順序安排媽媽依次入坐,護士小姐在遞病歷的快狠準,每次都讓我想要鼓掌叫好~

很冏的是,醫生似乎覺得照陰道超音波比用看肚子的還快(初期用腹部的不明顯,媽媽要在照超音波前喝點水),

所以我連看到寶寶心跳,也是照陰道超音波!!!@@~

醫生只跟我說等等會看到小白點在閃~講完沒幾秒就跟我說~有!~寶寶有心跳了~好了

速度好快@@~我猶記得懷妍妍的時候,為了聽到心跳聲,醫生弄好久,然後要放大聲音才聽得到!~

這次竟然是看小白點在閃@@~

好吧....就都聽醫生的了。


 

看診的時候其實很有趣,因為醫生講話非常的"實在"~

記得上次聽到某對正在進行人工受孕的夫妻,應該是有分別檢查卵巢功能和精子的活動力了,

醫生看著報告說:"這次很順利有排了4-5個卵子,我看精子的活動力很旺盛,

ㄚ無,我們來"拼(台語)"一遍自然ㄟ好了。"

害我很想笑出來,"拼"這個字用的真貼切~~

醫生年紀很大,應該經歷過很多的不孕症夫妻,所以他有時候也很會安慰失敗的夫妻再接再厲。

只是,我一直很猶豫,我到底要在這間診所一直產檢嗎?

因為常常聽到一些試驗失敗的夫妻,而且她們每一次掛號的費用的是萬元以上耶,

不禁替這些夫妻難過起來,她們是多麼的渴望一個寶寶呢?

 

p.s這醫生有多有名,似乎有名到有遠從北部和南部來給醫生做人工受孕的案例喔~~而且還不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