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,我稱呼為喜帖滿天飛不是沒有道理的~

我親愛的妹妹Kate~我大學時期不太熟但後來變得很好的同學薯餅~認識很久現在變成同事的Lydia~

在十二月的第一週舉辦婚宴~

接著呢~是唐老爺的大學死黨,也是妍妍的乾爹乾媽~老溫&小米在花蓮舉辦喜宴~

第三個禮拜~則是我大學如同手帕姊妹交的王喬巴與可愛的麟萱妹妹的台中補請~~

天阿天阿~怎麼可以這麼甜蜜呢~~~滿天都是愛心泡泡呢~~


第一發~高雄之旅!!

不過,不怕死的大肚婆,為了讓整天思慕妍妍的阿嬤-也就是我老母--一解相思之愁~

竟然決定帶妍妍回鄉!!!~也因為這樣~為了滿檔喜宴所買的新相機,竟然三場都沒拍到新娘@@~

(新娘不可以揍我><~)

只好用文字來紀錄了...

等待唐老爺八點下班,然後感謝好心的公婆為了減少交通上花費的時間,

把妍妍帶去溪湖交流道"丟包"~所以我們省了不少時間,

加上唐老爺很得意他開車技術是"快,猛,又穩",我們竟然從溪湖交流道開回家只花了1.5hr~

之所以說我很不怕死是因為,妍妍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肚子裡多一隻,很愛給我抱~

可是肚子越來越大~其實抱著她會有種壓迫感,可是又不想讓她覺得我有忽略她的感覺,

所以就得稍稍的縮小腹抱她~不適感隨著肚子變大~越來越強烈...

也因為她長大了~所以在車上我怎麼抱她~小妮子也是不舒服,所以她撐到回高雄才睡覺,慢慢開始累積她的不悅感...

隔天,因為小揚哥&奕庭是工作人員,所以我們大約十點半左右就抵達會場.

妍妍是個很討厭人多&大聲地方的小孩,所以一般看到她都是處於"臭臉&放空"的模樣.

1.jpg 

只有這種單獨我跟她的時候,才能看到她耍寶的模樣~~

不過,最近照相小妮子特別愛裝醜~"~...只好...博君一笑吧~

這時候唐老爺被抓去當工作人員了,剩下我跟妍妍在熟悉新相機~

只見陸陸續續親戚都到場了,很喜歡喜宴,因為可以看到許久未見的親戚~還有長輩~

2.jpg 

3.jpg 

感謝蛙姐擺在fb上的圖片~~你那天真的超興奮的~整個表情也很生動活潑喔~

還有~此圖右邊就是超正的人妻Jena~你今天穿著打扮很時尚~辰辰也好帥捏~

只是他每次動來動去都會讓我忘記...他穿的很帥氣....

喜宴開場之後,妍妍就整個輪流黏在我跟唐老爺的身上了~所以...沒有拍到新娘巧巧~

好可惜阿~巧的禮服還有裝扮都超讚的喔~


可能是前一晚沒睡好~真的好容易累,所以晚上薯餅的喜宴~祇有去探望新娘房而已~就回家休息了...

薯餅阿薯餅~我老母說你超正的唷~~(她看我的手機照片還有你的謝卡說的)~

63948_1356213365590_1839165863_690625_3346744_n.jpg 

淑餅.bmp 

請原諒大肚婆的虛弱~ 改天去台北~我老公說要一起吃飯喔^^~


隔天,妍妍想賴床的權利也被剝奪,趕緊起床要去鹿港參加Lydia的喜宴.

這小妮子這次回高雄,據親戚長輩給她的評分~都是100分~

不過他連續兩天都沒睡飽,早上沒得賴床,快到鹿港的時候睡到流口水又被我挖起床~

整個變成屎面了.

DSC_0049.JPG 

而且我婆婆認為~鹿港是海邊,會有海風~帶得衣服都是厚的,

我們那天是露天的~而且是中午場出大太陽@@~

小妮子一整個臉很臭~

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