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個拖稿拖到忘記的遊記~~

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離開頭城農場~已經是下午三點了..

這次又經過了伯朗咖啡館外澳店,

這次~我們走進去品嘗咖啡(因為唐老爺囔囔著好想睡覺zzzz)。

父女倆,到哪都可以玩得很開心~即使是在玩拉手手的遊戲~~

19.jpg  

喝完咖啡,繼續前往今晚要住的民宿---建築師會館!!~

今晚要住宿的地方,唐老爺說是他精心蒐尋到的~

我們要住在羅東,一間名為"建築師會館"的民宿。

看著網頁的介紹,挺吸引人,近年來的民宿風格越走越高檔了,規格不輸飯店,

而且又多了點人情味,可以跟民宿主人談天,更有融入當地居民的感受。

P1010442-1.jpg  

  這個民宿真的有給我大大的驚艷感!!

對於旅途中的住宿,總定位在"只是要找張床睡一晚而已"~

然而,有時候驚喜總藏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。

首先,會館似乎很隱形+唐老爺不愛問路+我很隨性,所以我們花了一小段時間才抵達會館。

迎接我們的人員非常親切,馬上給了我們熱茶,還有當地名產--蜜餞。

也很仔細的介紹會館附近好吃的餐店跟遊玩的景點,相當貼心喔!~

到了房間...

我們住的是"河溪樓"...

20.jpg  

 21.jpg  

 出外旅行,有時候不一定是玩樂的景點讓人有感動,

有時候是一個陌生人的微笑,或是夜晚那臨時的被窩,甚至是,泡湯時那溫度適中的一池泉水。

這個地方,讓我對生活有了不同的見解,

放鬆,有時候哪裡都不去,也是一種幸福。

體貼的民宿主人,在我們要離開時,和我們像親朋好友般的問候,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。

在建築師特別設計的蝴蝶前,留下了我們的蹤影。

22.jpg  

p.s民宿主人真的很好,我這個大健忘又再一次把我的手機充電器給丟在羅東,也是麻煩他幫我寄回來的,

滿滿的感激,謝謝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