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允許忙碌的媽咪,拖稿許久的宜蘭行~~(逃~~)

最近的生活,每天都有好多小趣事,妍妍實在是個很有喜感的小孩,

我猜想,是上天要讓原本內心很嚴肅的我,增添每天的笑點。

(當然啦~很多時候我超生氣的,都快得內傷了)

P1010137.JPG    

我有時候也不敢相信,我帶著妍妍做了許多事情:

1.陪我去美容診所進行我一個月一次的醫美雷射~

我躺著去角質,卸妝,打雷射他可以在旁邊自己玩一個半小時,而且我還很強的敷著面膜帶他去上廁所~~護士都誇她說很乖,

其實他只有在陌生環境才會不敢"造次"~

2.陪我去逛書店

說真的,這點我也很佩服,妍妍從很小的時候跟我們出去,就不會胡鬧吵著要買他想買的東西,

他最常說:我看看就好,我沒有要買!~

去逛附近的金石堂也是,那邊有很多的東西都引起他的興趣,包括黏土,髮飾,貼紙~

他會自己拿起來某個東西,然後自言自語的說這個東西能幹嘛,然後就放回去~

他覺得有趣的事情很多,也會問很多問題,當媽的我常常被考倒= =.....

然後會學我,拿著一本書(我幫她選圖畫書他還不要,硬要拿一本全都是字的小說)跟我一起翻,

當然,我對書有嚴重的潔癖,所以我耳提面命的跟他說:你拿書的時候要小心翻喔~要不然下一個人要看書,

就會發現書本都被你弄皺了,他看書的時候心情就會不好!

所以妍妍會努力翻書而不造成書本產生皺摺,這件事對他而言非常難,所以他會翻很久....所以他可以陪我逛書店呢!~

3.下雨天買麵包,水果,晚餐!

說真的這個超難的,先撇開自己溼答答不說,小孩也溼答答,還有頭上在滴水的安全帽*2...

不過,現在我使個眼色,妍妍就知道要站在哪個位置~(這是經過一番血淚還有驚慌培養出來的),然後把車停好,

妍妍的書包+我的包包+...雜物扛上肩,還得空出一隻手牽妍妍進店裡面~

其實還有許多小事情,但都能讓我感到"有妍妍真好呢"~

加油加油!!~下一個階段就是帶妍妍去逛黃昏市場買菜煮晚餐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