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永遠少了一件衣服。
那我大概永遠少了一件褲子,一件衣服,一件外套。


3月27日是中友開始滿額贈的第一天,
和翊庭開開心心下班就去逛街,其實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。
目的是要買我的手機套,講很久了都沒去買。
結果,逛到女裝部,喜孜孜的兩人就開始試穿。
我記得,那個櫃我們待了兩個多小時。
買了兩件褲子,兩件上衣,超級開心的。
翊庭買的那件紅色上衣,我也超愛的,
可惜我穿了肚子會露餡,殘念orz。
我買的是【MEXX】,之前都是跟哥哥逛男裝部,
哥很愛這間的衣服,不過不便宜。

這是我第一次穿他們家的衣服,老實說,
專櫃小姐也說,他們家的版子較大,難怪我穿起來每一件都好舒適。
還有一件衣服是拿【S】號的給我ㄝ,老天爺阿,
我怎麼可能穿【S】ㄚ!!!
不過竟然是真的,穿這家的衣服就不會讓衣服的SIZE給羞辱死,
所以我也超出預算的閉眼睛付錢了。

後來又逛了【ESPRIT】,驚呼看到一件牛仔裙,眼睛又亮了。
我極度說服自己,這是我找了好幾年的裙子,翊庭也說很好看阿,
(兩個都不理性的女生逛街,就是會這樣)

呼,逛街好爽,跟對的人一起逛街買東西,更爽。
只逛了兩個櫃,買個手機套,就逛到中友關店
(昨天到十點半....)
回到家躺在床上馬上就昏迷了,看來我逛街的體力減弱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