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觀星

和一群同學,站在宿舍的頂樓,
抬頭望向遠方,期待著有流星出現。

有著天文小老師--小花與學宏的講解,
對於天上閃耀的星星,有了多一層的了解。

不再只是閃耀的小點,具有某種意義。

心情的起伏,也有它的意義。

煩悶,原因還是一樣。
對於現實面的無言抗議。
生氣,
如果無法改變事實,我到底還要氣什麼?
如果一而再,再而三的引起我強烈的不滿,
我到底還要不要在乎?

等到某天,如果我不再生氣了,
不是我找到調適方法,
而是我放棄了,
放棄在乎。

或許不生氣了,但也不快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