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個月只會求神,沒有真的認真的減肥週,
體重還是上上下下(註)
而且,經過一個月的記錄,多少還是有點收穫。

至少,不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再以吃東西做為發洩,
在吃食物之前,也會想一下東西的熱量,如果這餐多吃點,下餐就得清淡點。

但是,妍妍媽也發現,如果只是不吃是不可能瘦的,除非是之前的排毒大餐
(有興趣的朋友在跟我要!我實行一個月瘦了4-5公斤)
排毒可以去除體內的毒素,但是如果要線條好看,還是要運動才行。

所以為了不瘦胸部,還有多吃蔬菜清除體內毒素,
我自行研發了一星期塑身餐,
MON 早餐: 燕麥汁+水果(甜分較少)
午餐: 精力湯
晚餐: 沙拉(+芝麻醬,兔媽幫我買的一大罐好便宜!)+燕麥汁

TUE 早餐: 紅蘿蔔(芝麻醬)
午餐: 榨菜肉絲冬粉(冬粉減半)
晚餐: 沙拉(+芝麻醬)+精力湯

WED早餐: 燕麥汁+水果(甜分較少)
午餐: 榨菜肉絲冬粉(冬粉減半)
晚餐: 沙拉(+芝麻醬)+精力湯

THU 早餐: 熱牛奶+可可
午餐: 米漢堡
晚餐: 沙拉(+芝麻醬)+燕麥汁

FRI 早餐:三明治
SAT 午餐: 午餐跟晚餐選一餐吃精力湯
SUN 晚餐: 燙青菜

先試看看兩星期!~







(註)上上下下就是說,雖然體重計看起來似乎是瘦了,但是吃個大餐或是吃多一點,就回覆了。
開玩笑!
妍妍媽最自豪的就是懷孕胖了20多公斤也沒在怕!~半年說甩就甩掉了,
摩羯座都是瘋子!
會把自己逼到最大極限,快瘋掉還沒自覺,所以我知道我做得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