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嚕來嚕~胖媽也該寫點最近減肥的心得成果。

從四月底囔囔:"肥嘟嘟的肉快給我閃開"~ 距離今天也三個月了。

已經減去了6公斤,平心而論,並沒有很厲害。因為我第一個月就減了快4公斤。

(我是以早上著內衣褲的體重為準)

雖然不停的提醒自己: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情,不要在乎那個幾公斤上下,要慢慢持之以恆的瘦身,

但還是會一陣子求好心切,積極瘦身,然後停滯,質疑而失去信心,

沒有信心跟毅力的情況下,就會容易失控去吃一下平常壓抑不能吃的食物。

這樣是錯誤的!

觀察週遭成功瘦身的朋友,瘦的漂亮氣色又好的人,都是把減肥計畫融入在生活中,

原則不再是"澱粉不可以吃"或是"晚餐不吃"或是"某某東西不可以吃"這種喊口號的行動,

而是心態。

正確的心態,應該是檢視每一個吃進去的食物,只要吃到基礎代謝率的熱量,並搭配適度的運動,均衡的飲食,

瘦身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。

而為何很簡單的瘦身,失敗的朋友依舊很多,

最大的原因在於現在人的飲食習慣很難達成均衡。

不要小看這"均衡",大多數人都是高糖高澱粉高肉類,而蔬果蔬菜相當的少。

距離半年10公斤,我還有一段很艱辛的路要走,因為目前的體重已經是我上大學以來最輕的時候了,

要對抗伴隨我20多年的肥肉,我想應該需要更大的耐力跟信心。

請給我鼓勵^^~

也希望正在執行瘦身減肥的好友姐妹們,都能有好的成績。

大家加油阿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