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使用NU SKIN 瘦身的,這邊純粹是想把我的心得與正在使用中的你分享。

遇到很多朋友對於奶昔產生恐懼。

我也是被奶昔嚇到過,因為我之前也用過類似的產品--秀*美,

他跟賀*芙是否雷同我不清楚,但是我知道我大概是買一萬多元,一套。

可是奶昔相當不好喝,每次喝之前都有點怕怕的,

我已經挑了最好喝的蜜桃跟巧克力口味,但還是無法順口。

所以當初小瓜推薦我說喝奶昔,馬上搖頭拒絕。

"那種好難喝~"~"   不過小瓜掛保證這次絕對不會,他自己也都可以把奶昔當成一餐。

不怕死的我,很猶豫的買下一套TRA試試看。

因為我吃完如沛之後,身體大有感覺,至少上廁所很舒暢,完全不需要有肚子痛的感覺才會想上,

也不需要依靠喝咖啡來產生便意,也少了之前常常困擾我的漲氣問題。

所以有了"試看看一套TRA吧"的念頭,卻因為害怕自己奶昔喝不慣而猶豫不決,

但是其他產品分開來買卻又貴很多,照原價買而沒辦法享有折扣。

按照我斤斤計較的個性,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買了奶昔。(看我有多不願意~~)

可喜可賀阿,各位~這次真的不難喝,而且可以算是好喝喔^^~(大喜)

所以,產品一定要設計的好,讓大家都能接受,要不然吃代餐本身就覺得自己很可憐了,

還弄得很難喝,豈不是整人?

所以,很多喝不習慣其他家健康產品的朋友,歡迎來試看看!!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