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.一個要告訴大家的事情,終於可以大聲說了。

記得在一個月前我在噗浪上有透露過,有個重大的秘密。

所有的朋友,都猜說是不是妍妍要有弟弟或妹妹了,我才不想跟自己過不去,

眼看研究所的文憑都有問題了,我不會在這個忙碌的節骨眼上拿石頭砸自己的腳。

而且,妍妍現在快兩歲,終於有邁入輕鬆的感覺,請大家放心,妍媽不想搞亂生活。

我的大秘密是,我終於在台中有自己的殼了!!(轉圈圈~)

雖然不是精華地段(我不想把後半輩子的薪水都拿去繳利息,只為了一個人人稱羨的地段)

也不是明星學區(我已經找好可以寄放戶籍的學長了,我跟唐並沒有明星小學的迷思)

也不是高級豪宅(就算雙薪家庭背得起,我也不願意犧牲生活品質,有房貸還是要有吃大餐跟旅遊的能力)

但是能讓看房子比我還龜毛的唐老爺一看就喜歡,這非常不容易...

其實從來台中開始我就一直注意房地產,轉眼也注意快三年了。

唐的僻很多,有幾度我覺得我們應該買不成房子,不全然是價格的問題,

而是唐老爺要找的,根本不存在台中市!!!

而這間未來的窩,我最尬意的地方就是,每層樓都有陽台,所以採光通風都很棒,

而且,雖然是透天厝,但是他是個超級大社區,裡面總共有193戶透天!

所以我們有公設,會館裡面有視聽室,小孩用的游泳池,健身房。

而一個月管理費只要2000元而已~~ 上次妍妍賴在游泳池邊不想走,

我知道以後夏天他應該都會泡在泳池裡面玩到不亦樂乎~

因為每層樓都有小陽台,所以可以種植栽,這點我媽跟我婆婆都好開心。

社區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公園,走道那邊我一度以為來到了鄉下...

安靜,遠離喧囂(只是他在鐵路旁邊,沒有火車的時候真的很安靜)

我想,我找到了家--該有的價值。




有時間,我會把室內規劃設計與裝潢整理心得,又是一門大學問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