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短暫的上班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情,整體來說,都是令我開心的.

首先是老闆臨時交辦的事情,接受媒體採訪。

不是甚麼特別的事情,加上我不確定會播,所以我想有看到的人應該只有辦公室同事而已.

事後跟我老母講,可憐他老人家還在晚間新聞前面苦守.

接受採訪的感覺其實很妙,還可以看自己在電視上的矬樣,不過當採訪的大鏡頭對著妳時,

真的很~~可怕!!!!~不騙你~~

所以很佩服那些公眾人物,對著那個多個"大砲"還能談笑風生~

唯一很扼腕的一點,就是那天沒有化妝!!!!

我的痘痘就這樣無情的暴露在鏡頭前了~so sad~~

所以我就把多數鏡頭交給兔媽嚕~  讓他多亮相吧!!~哈哈

讓我很意外的就是,採訪的記者讓我印象改觀,他很客氣也很感謝我們的協助,而且從頭到尾都只有他一人,

也就是說採訪,攝影,拍照,到之後的剪輯都是他一人完成,雖然我知道午間新聞比較沒有人在看,

但還是讓我尊敬他對於採訪工作敬業的態度.

 


 

第二件事情,就是如願可以去美國進修一個月.

背負著"拋夫棄子"的臭名聲,但仍然不願意放棄這機會.

我也會捨不得阿~但是覺得結婚之後,有家庭有小孩,就不可能再有如此機會去進修,

而出國進修一直是我念大學就抱持的夢想~

目前行程規劃大致上已確定,從腦袋空空,到現在初步成形,

課程安排,住宿,機票,參訪地點...

一方面佩服自己有勇氣,一方面也感謝我的同伴願意配合我的行程.

當然也要謝謝辦公室同事所提供的資訊及意見,好感動!~

簡單的附上我們的行程:

芝加哥inter/micro顯微鏡研討會--田納西州大學的屍體埋葬學課程--佛州IPTM 交通事故拍照課程--實驗室參訪

最讓我期待的是屍體埋葬學,有看過"人體農場"那本書的話,對於屍體農場這詞應該不陌生,

有幸可以去上課並了解國外對於屍體研究的精隨,懷抱著無比雀躍的心情.

 


 

希望,新的一年~能一直擁有好運氣!!~

美國我來啦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