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490.JPG

朝朝暮暮,盼望許久,一直謹記在心的一間店。

最近跟親友透露出,我想開一間巧克力蛋糕店。

開店是夢想,而巧克力則是我的最愛。

如果能把夢想和工作結合在一起,全心全力為夢想而奮鬥,

對我來說,此生無憾。

 

雖然過程很繁複,要考慮的事情超級多,

至少,人都該有個能一輩子努力的夢。

 

這間agio巧克力蛋糕店,則是在台中頗有名氣的店。

這次買了兩個蛋糕,左邊是巧克力起司布朗尼,右邊是伯爵紅茶巧克力蛋糕。

DSC_4489.JPG

 

老闆精心包裝,一邊講講解蛋糕一邊就完成了這般美麗的小巧包裝。

DSC_4486.JPG

蛋糕的價位,對於一般人來說偏高,

但,相信我,如果你愛巧克力,

你一定得嚐嚐看,嚐一口之後就知道,極品的定義。

照片拍得不好,因為我還在熟悉相機,

而且唐老爺一直喊餓(伯爵紅茶是他的早餐),

巧克力味道相當濃郁,我偏好帶點苦味的巧克力,

伯爵紅茶的淡淡茶香,更能襯托出苦味後的香醇。

 

我希望,我也能做出這般美味的蛋糕。

或許終究因為現實考量而無法擁有一間店,

但至少我能做出令我滿意的巧克力蛋糕,

在親友重要的日子裡,用巧克力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。

 

(補)

今天才有機會一嘗它的美味。

DSC_4534.JPG

 

DSC_4543.JPG

剖面圖。

最下面的蛋糕體是帶點硬度的扎實感,

有點接近餅乾的口感。

中間的則是起司口感的蛋糕,淡淡的乳酪香,

最上面則是乳白色的cream,將味道融合的最佳物品。

從上到下一次含入口中,很有層次的將整個蛋糕的特色表現出來。

外面的巧克力片就如同配角一般,默默的在一旁,

在這個蛋糕中,巧克力不是主角,但又不能少了他。

所以這個綠葉的角色,就是很純真的純巧克力味道。

 

雖然我著墨在起司巧克力布朗尼,但讓我念念不忘卻是伯爵紅茶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只吃到一口的關係?

得不到的總是最美阿 ~~~(奇怪的結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