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說,這趟旅程,誤打誤撞的反覆遇到出乎意料的事情,以及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的好事情。

一抵達奧蘭多,馬上打電話給飯店,果然貼心的派來shuttle bus接我們。

回想起這個點的設計,是在安排好課程之後,突然發現環球影城在今年四月底即將開幕的哈利波特世界。

我不能算是很標準的哈利波特迷,因為我只有看完第四集,後面幾集的小說看得很零散。

大寶聽到我這個提議也覺得不錯,於是在行程上,必須坐飛機到奧蘭多,

在想辦法北上去Jacksonville上課,這中間大概要三小時車程。

這趟旅程很多意外都是因為我把美國想得太小太簡單,我忽略美國跟台灣的差異,美國某些地方大到開車必須經過一大片樹林,

或是人煙稀少的地方,重點是,沒有路燈。

來到美國才感受到,機場到飯店,飯店到想去的地方,想租車的地方,都很遠><~

像田納西上課地點到我選的機場,除了開車和搭灰狗巴士,沒有其他辦法可以到達。

 


 

當初天真的以為,飯店可以接送我們到機場,可以接送我們到環球影城,可以接送我們到租車地點,或是灰狗巴士。

以上只有第一個成立而已,剩下都要搭cab~而且貴到嚇死人@@~

因為兩個人都不想放棄玩耍的機會,加上前兩個禮拜上課上到身心俱疲,非常需要用點尖叫來喚醒一點力量,

所以我們後來選擇了2-day pass。

2-day pass表示可以玩兩天,每天只能選擇一個樂園,以現在暑假旺季,奉勸大家買這個比較划算,不需要再額外

購買park-to-park pass,雖然一個人再多付15元而已,但是人很多,天氣很熱,太陽超級大,

一整天下來,排隊就會花去很多時間,不見得兩個館都能玩得很盡興。

第一天抵達目的地已經是四點半,決定先玩Island of Adventure,而且直衝哈利波特世界館。

3.png 

4.png 

天氣有點陰陰的,所以天空拍起來不是很藍,但是這樣的氣候比較宜人,而且,我有種錯覺人比較少。

接著,快步奔走,就是為了衝去哈利波特世界啦~

5.png 

6.png

那個扮演列車長的工作人員很辛苦,大熱天要一直微笑,一直跟遊客拍照,這就是著名的9又3/4月台。

整個場景就如同電影畫面一般,令人興奮不已(不過遊客真的多到爆炸狀態!)

這時候天氣開始放晴,雖然是五點,大太陽還是讓我們想找地方躲起來,

 7.png 

上面兩張是街上的店面,就如同書中所說的那幾間店,裡面都是販賣哈利波特的周邊商品,

人潮多到,進去店面還得排隊,所以我跟大寶就先躲在陰涼處買明信片寫回台灣,

不過,整間環球影城都在搶錢,我傻呼呼的買完才驚覺我被騙走好多錢@@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明信片一張1元,但是郵票是霍格華茲專用的款式,很漂亮,但是一張價值4.4美金的郵票貼紙他要價14.5元!!!~

你可以在現場寫完之後,旁邊有霍格華茲專用的游戳,可以直接郵寄。

8.png 

等了好久終於可以進入店面,大家知道最搶手的商品是甚麼嗎?

是魔杖!@@~只見大人小孩人手一根,我本來很仔細在研究看他會不會變出甚麼東西來,

像是不求人抓背器或是其他實用的物品,沒有!啥都沒有,一根魔杖!!~

買回去要幹嘛呢?而且我們倆覺得好危險,萬一小孩子在玩耍時戳到眼睛怎辦?

還有我本來很想買的各種奇奇怪怪口味的柏蒂豆,想吃看看鼻屎口味或者胡椒口味到底是怎樣製作的,

可是價格不斐,重點是看起來沒有很特別,就打消這個念頭了。

裡面還有個奇怪的機器,他會剪下自己的頭髮,然後變成一包糖果@@

9.png 

哈哈哈  照片好多~就先這樣嚕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