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身體微恙。

吐很大!!!!~

吐到臉色發白,只差沒把胃都給吐出來,更讓我痛苦的是,肚子餓的時候。

這輩子還沒這麼怕吃東西的。

懷妍妍的時候沒有這樣痛苦,有吐,但是我記得這種難熬的日子不久,連唐老爺都說我應該是整個孕期都胃口很好阿~~

(是阿是阿~胖了超過25公斤~~~!!!)

這一胎,可能不愛食物~~對食物不執著,而且很挑食!!

吃太鹹的--吐!

吃太飽--吐!

吃太油膩--吐光光!

吃垃圾食物---吐吐吐吐吐~~~(除了可樂><~)

所以呢,能吃什麼?

我目前試過,白吐司配肉鬆,或者清淡一點的湯,他比較不排斥(不是喜歡唷~是不排斥)

所以呢,目前還沒找到能讓我舒服的飲食方式,

也因為整天都想吐想吐的,所以很恍神,很累,心情不太好。

臉色凝重到,寶貝妍也發現了。

他會皺著眉頭說:媽~咪~,為什麼你整天都不舒服呢???

我:因為你不喜歡媽咪肚子裡的小杯比阿~~

這有故事的,從一開始知道懷孕之後,我就跟妍妍建立觀念,他要當姐姐了,有個小杯比是他的弟弟或妹妹。

沒想到這小妮子非常的排斥,他就一直爆跳如雷的說:我討厭小杯比~~~~!!!!!!!!~我不喜歡小杯比~~!!!!!!!!!

我知道會有這狀況,但沒有想過是這麼大的反應,我曾經偷偷觀察,自從我跟妍妍說肚子裡面有小杯比之後,

妍妍變得特別在坐在我肚子上@@~  (想把他壓扁嗎??@@~有心機喔)

我跟他說這樣小杯比會痛痛,他還裝臭臉不理我~~都要我婆婆把他給拖走~~然後就會碎碎念說:我討厭小杯比!~

就這樣,"我討厭媽咪肚子裡面的小杯比"這句話大概講了兩個多禮拜~~~


當我跟他說:因為你討厭小杯比阿~~他傷心了,因為他住在媽咪肚子裡面,所以媽咪也跟著不舒服了~~

只見小妮子皺眉頭,不解的問說:小貝比在傷心嗎?

我:對阿~~就像你那時候在媽咪肚子裡面,大家都好喜歡你阿,所以你才沒有很傷心~~

妍妍考慮很久,來回走來走去。

似乎是考慮了一下,慢慢走向我,說:好吧,那我現在開始喜歡他好了。

我:真的嗎?你喜歡小杯比了喔?

妍(露出沒辦法的表情):恩~~對阿,我現在開始喜歡他了。

然後就跑去跟婆婆講:我喜歡媽咪肚子裡的小杯比了!!!~

挺貼心的唷~~不錯不錯!~

 

p.s曾經問過妍妍,要弟弟還是妹妹,他很勉強的說:妹妹好了~不要弟弟,我婆婆很傷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