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直想做點特別的東西送給妍妍,

然前些日子身體一直微恙,所以這個三歲禮物拖了好久,

趁著這陣子身體有強壯點,終於完成了!!~

就是一本別具意義的故事書,只是主角就是妍妍本尊.

2010-11-22_003749.jpg 

這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寫真故事書,叫做點點印!~

他所提供的介面相當容易上手,也有預覽的功能,除了可以自行選擇排版,

底下也可以寫下自己對於照片的心得,一些註腳,使得這本寫真書更別具意義.

這是我第一次製作,果然被我發現寫錯字的地方(火速寫信去更正)~

一開始以為只是選出自己喜歡的照片,然後再加點文字而已...

卻花去我6個多小時!!!~

而且從原本只是剛好心血來潮想說試做看看,看到整個成品又覺得好想把他印出來,

礙於預算吃緊只想做個小文庫本就好,卻沒想到臭妍妍的照片多到我刪不下手,只好加頁製作,

到最後心想,跟大文庫本也沒差多少錢,於是自動升級到大文庫本~

最後下訂的時候,不知道哪邊飛來的聲音:我婆婆跟我媽媽應該也會想看吧~~

一時失心風,我竟然買了四本!!!!~(預算吃緊的年底唷~~~~)

寫網誌的同時,我又再看了一次~

好吧,其實挺有意義的,等妍妍長大看得懂文字,他的感受應該又不同了~~

想看的朋友自己點網址吧~~

網址在這邊!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