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很不湊巧,假日都沒有跟唐一起放假。
要不就是我得上班,他得上班,
和妍妍再一起,都是零零散散的時間,
最近一次是上禮拜參加唐弟的畢業典禮。
也是只有一天,跟妍妍相聚的時間好短。
現階段的妍妍,開始學會從坐著改成趴著的姿勢,樂此不彼的玩著。
每當你扶好坐正,他就往四面八方的移動,而且他不知道危險性,嚇暈的通常都是我跟婆婆。

妍妍每個禮拜,都會帶給我驚喜。
這個禮拜,會發出"八八八八~~~" "碼碼碼碼~~~"的聲音。
發音方式,是嘴巴微微成" ㄚ ",然後用他兩隻肥手手,來回在嘴巴間滑動。
所以,就變成連續音,很搞笑的~~(不要問我誰教的~"~ )。

再來,因為只有假日才能看他,所以平常下班,我都會打電話跟他聊天。
據婆婆說,妍妍很聚精會神的聽,然後微微笑。
如果聽到我發出" ㄎ ㄎ ㄎ ㄎ"的聲音,他也會學,跟著我笑。
我笑的大聲點,他就越笑越激動,哈哈哈的。

還會當我們說" YA~ "的時候,會高舉雙手!!
看到陌生人,會害羞的把頭趴在我身上撒嬌呢,果然是小女生~

妍妍很會流汗,所以身上也有淡淡的汗味。
最喜歡的,就是抱著她,聞著他頭髮還有脖子的汗味,香~~
或是握著她的小手,甩動揮舞著。
抱著他爬樓梯上下,他會喜孜孜的晃動他的雙腳,或是扭屁股。

睡覺前,會吵鬧著要睡覺,愛聽" ~妹妹背著洋娃娃~ " ,也會跟著哼唱。
他排斥家裡某一隻硬硬塑膠材質,按肚子就會唱歌的怪咖娃娃,
如果跟他說" 娃娃來了,娃娃來了~" 他會躲起來,或是閉上眼睛裝睡。
(有一次唐用很低音的聲音說這句話,妍妍就被嚇哭了~"~ )

再一天,我就可以回員林跟妍妍玩了。
這是假日媽媽的悲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