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放這張照片,內心猶豫了很久。
在這兩位新人旁邊,我像個哈比人似的,矮不隆冬。
(感謝某人提醒,跟我說不只是哈比人,我是哈比人中的侏儒)

其他照片請去相簿看嚕^^~

很高興能看到久未見面的蘋果甜蜜夫妻,還有我很想念的葉大媽。
還有一桌都是美女的法律幫甜姐兒(曉雯,佳琳,幸潔),
當然還有黑美人小婷妹啦~~
(同桌的另外三位大學男同學,就不介紹啦 ~~省略)

真的,很開心。
畢業之後,能聚會就是喜宴了。
聊聊工作,聊聊近況,看看誰又調到哪邊,誰又高升了。




題外話,我頭上那位法律系同學,長得超像我辦公室的老大(課長)
哈哈哈,自以為是的覺得好有趣喔~
(笑點很低,大家看看就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