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46.JPG

對~我拖稿了....

沒辦法,在一片歡樂之中,搞到大家都誤解我來玩耍的~~

(連我老母都說:啥!!!你還要上課喔@@)

廢話,請問誰會給我錢來讓我玩耍,唐老爺也不可能吧@@~

所以這幾天都非常認真的在整理上課內容(真的非常認真喔)

我覺得我很不怕死的就是,參加上課就算了,參加研討會@@....我是發神經喔~~

參加都是教授!教授!!~ 而且隨便一個人名打google查詢,都超級有名到不行@@~

研討會的意思就是,只有powerpoint,沒有書,所以我得拼命聽英文他在講啥,然後還要轉成我想的意思寫下中文

(要不然我回去只會望著我抄的英文單字發呆)~ toughie!!!

so~~這幾天的網誌就先等到我假日有空再寫吧~~

吼吼吼!!!!~超充實阿~!!!!

IMG_3353.JPG 

我拼老命也要聽懂!!!!~

(超難的,用英文跟我講解TEM AFM TXM....好加在我知道那是啥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