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日漸萎靡的我,這四天真的是相。當。充。實呢!~

這禮拜四跟五,參加了專業講習,名稱很響亮,但是我因為連日來的疲倦,到了最後一天要北上前,

還在床上打滾想著怎樣可以不要參訓的正當理由~(都一大把歲數了還在玩這招~~~~)

第一,身體微恙,不適合參訓(這理由好爛><~)

第二,.....(竟然沒有了!!!!!)

算了....面對現實。

一早北上坐高鐵,就能吃到大寶小姐幫我買的飯糰早餐,真想哼著李玟的"好心情"呢~~

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更能感受到高鐵的快速與舒適,雖然椅子還是不夠舒適,但比起臺鐵,多了許多的乾淨與高品質!


自從聯合報大樓拆掉以後,每每經過CIB大樓,都有種開闊的大氣,只不過是改成綠地而已,竟然能增添CIB的美感,

我想,環境真的是影響很大,所以~心情不好的時候,真的該換個環境,也能轉換一下心情。

上課內容就簡略不談了,中午和EDITH一起吃午餐,挺好吃的耶~~(之前的胃口不好呢~~? 被拋去哪了??)

很喜歡和朋友聚一聚,聊一聊近況,然後分享彼此生活中的小樂趣,

或許只是隨意的談天,卻能連繫感情,也能在繁忙的生活裡得到不同團體的新消息^^~

EDITH小姐去弄了雙眼皮,變得電眼辣妹了,雖然他一直說一大一小,但是我覺得算是很自然成功呢~~

(我女兒的單眼皮有希望變成大雙眼啦^^~ 大喜!!!)

吃完午餐,緊接著下午緊湊的課程,我相當佩服自己沒有昏睡,

(怎麼可能!!!我平常都得要睡午覺的人耶!!!~我到底怎麼了!~~)

上課途中王喬巴說晚上有同學聚會,要慶祝大鵬鳥調動的事情,晚上吃完剛好可以去住孔鏘家。

可是因為之前已經跟姐約好了,所以很抱歉的必須和姐吃完晚餐才要趕過去跟大學同學會合,

下課時間是五點,決定跟大寶小姐一起去阪急晃一晃。


到了阪急,終於見識到,UINQLO的排隊人潮,是轉彎轉彎在轉彎的唷~~

(這樣形容好抽像@@~依據當天排隊情形,我們排了約40分鐘就進入賣場裡面,據說是很幸運的了)

我是因為沒事,就跟著排隊打發時間,因為這間店我早就知道了,

去日本兩次我都有去逛這間店,店很大,所以我在日本也是眼花撩亂,兩次都沒有買。

所以排隊的過程當中,我一直在想,我應該是我公公跟我媽常常看到新聞一堆人排隊,

這兩個人就開始碎碎念的那種,吃飽太閒的無聊人士吧~~哈哈哈!!!

走進店裡人山人海~所以我也只能走馬看花的繞一圈,感覺很多商品的尺碼也都不齊全,

真的是引起一股炫風呢~~

後來大寶小姐被他老爸招喚去吃晚餐,剩下我一人在店內走來走去,

就逛到了內衣褲區,日本的內搭褲果然種類相當多,各種玲瑯滿目的材質都有,

本著一股"日本的貼身衣物應該很好穿"的心態,

買了三條lagging,兩件小褲褲,結束了UNIQLO之旅.


晚上,DORA姊帶我去吃一家很讚的燒烤,但是店名我忘記了,

能和姊一直保持聯絡實在是很有緣分的一件事情,每次來台北總會和姊小聚一下,

DORA姊介紹的食物都好好吃~~只是燒烤,兩個女生完全不適合肉類吃太多,

(他常常一份就是五串肉串耶!誰吃的完阿!)

最讓我難忘的,是菲力牛小排還有最後的烤飯團+冰奶茶,

當然雞腿跟雞肉串也很好吃,但是我中午已經吃了一隻雞腿了,

(這趟台北之旅吃好多雞,隔天中午的便當也是雞腿@@)

那個烤飯團完全是意外,那時候已經肚子飽飽了,但是我們坐在吧台,所以看的到師父在烤啥東西,

只見師父一直在烤飯團,所以我們應該是被視覺上給誘惑,

沒想到意外的好吃!

還有飯後甜點的冰奶茶,也是好喝到爆表!

讓我撐到快爆炸的肚皮,硬生生再塞進去一杯冰奶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