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燒烤,馬上火速趕往下一攤.

今天晚上在板橋,有大學同學的歡送會.

歡送桃園的大鵬鳥即將飛往南部的家鄉去~~

也看到許久未見面的北縣同學--富誠,孔鏘.

因為時候不早,大家算是輕輕鬆鬆的結束這一晚,就搭小黃前往孔鏘家住宿一晚.

第一次看到孔鏘的美嬌娘,很熱情又很活潑,而且好卡挖以喔~~小小隻的.

早上和他們一起搭捷運上班,看著孔鏘牽著他的手,兩個人好甜蜜喔︿︿!!

晚上在孔鏘家,聊天到好晚,很喜歡和同學聊天的感覺,

畢竟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上班,能了解不同地區的上班型態,以及其他縣市的情形也不錯,

台北縣真的很辛苦呢!~同學們請加油︿︿~

感謝王喬巴把床讓給我(揪甘心ㄟ),也感謝孔鏘夫妻的招待!!


第二天上完課,相當艱難的考試測驗完,滿腦子都是紋線在飛,

決定應該要好好慰勞自己一番!

於是跟著不急著返鄉的大寶小姐,再度前往阪急百貨,尋覓一下食物.

腦袋猶記著昨晚DORA姐推薦的,日本來的最好吃炸豬排飯--"杏子"~

姊說這間店平常就要排隊排超久,剛好我們過去的時間非用餐時間(但仍然看到排隊的人潮一長排!!!),

很幸運的,沒有等到半小時,我們就排到桌位了!(撒花~~)

69056_1300802820361_1839165863_599088_6582971_n.jpg 

美麗的大寶小姐先來跟MENU拍張照吧︿︿~

我點的是腰內肉,大寶小姐點的是里肌肉.

1.bmp 

趁著主食還沒上來,把芝麻給磨香︿︿~

66584_1300804260397_1839165863_599093_3468105_n.jpg 

唷呼呼呼呼~~熱騰騰的腰內肉︿︿

我跟大寶小姐有互換一塊肉,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肥滋滋帶JUICY的口感,

大寶小姐則是喜歡他的里肌肉帶有嚼勁的口感~算是都選到我們偏好的口感.

只是,如果不是那高麗菜絲的新鮮爽口搭配著獨特的生菜醬料,

以及豬排醬那酸酸甜甜襯著芝麻香的提味,讓豬排加分,我想這間店應不至於讓我到吃下最後一口豬排時,

有種黯然惆悵的失落感~~阿!!~好好吃阿~

而且我們兩個賢慧的人妻吃到好吃的東西,馬上就想起家中的老爺,二話不說馬上外帶便當回家!

(唐老爺聽到有豬排飯就很期待,沒想到等我等到肚子非常餓,連微波加熱都省略直接把便當嗑掉!)

外帶畢竟就沒有現場的好吃咩~~所以唐老爺評價普普!

唉唉唉~~真的好好吃喔~~

最後他上來的甜點,一整個大加分!怎麼會這麼好吃阿~~~~

我點的是咖啡鮮奶布丁~好吃到我忘記要拍照了!

奶香超濃郁的~~早知道應該多點一個甜點外帶,唐老爺應該也會加分的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