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唐小貝姿勢轉正之後 我的噩夢--胃酸
再度浮現 每晚糾纏著我 無法入眠
胃酸的成因不可考 只知道懷孕後期 寶寶變大隻
子宮也漸漸擴大 頂到胃
我以為是因為唐小貝的腳一直狂踢我 導致胃酸衝腦
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尤其到晚上會更加嚴重
躺著(不管哪種姿勢) 胃酸就像熱浪一般 源源不絕的湧出
我很怕一打嗝 胃酸就會吐出來><~~~
問過醫生 也吃了制酸劑 通通沒用
只好自己想辦法解決 經過三天的失眠之後
第一次實驗 是提早吃晚餐的時間 大概五點就吃飽了
胃酸情形有改善 只是減輕熱浪翻湧的次數 但是依舊胃酸
像股熊熊烈火 燃燒著我的食道 我覺得胃都快燒出一個洞了
第二次實驗 晚上還是提早吃 而且量減少一半
這次捱到十一點 發覺都沒有胃酸衝腦 暗自竊喜
誰知道... 過了半個小時 飢腸轆轆 肚子餓了
唐小貝抗議!~~~~配合著咕咕叫的肚子 一邊打著節奏踢我
但是胃酸的恐懼症 令我無膽爬起來吃東西
就這樣 忍耐飢餓 依舊無法入眠...
到今天 整個禮拜大概只有假日有睡好(除了胃酸的困擾 還有頻尿)
其他時候 只能眼睜睜看著天空漸漸變亮 嗚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