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開心~~~~
我的唐小貝要進入倒數階段嚕 ~~~
可愛的唐小貝 預產期是中秋節 哇哈哈 月餅寶寶
上次產檢 護士根據我的週數 跟我講解了產兆
還有一些待產事項 呼~~~
感覺生寶寶就快到了 突然有點緊張 加一些些的恐懼
呼~~~懷孕之後 變成超級神經質的媽媽
常常都是精神緊繃狀態 怕東怕西的 很糟糕><~~
唐小貝的紗布衣 還有可愛的枕頭 都還沒洗><~~~~
**
開始強迫自己每天都要散步(一下這個決定 馬上就颱風下雨><~~~)
爬樓梯(這個我倒是有貫徹始終~~~)
拒吃甜食(這點是怕唐小貝長太快 會增加我生產的痛苦)
**
倒數計時這個階段 就是要注意寶寶的胎動
有減少的時候就要注意 還有破水 落紅這些產兆
都是要馬上衝到醫院就診~~~
這時候要多跟寶寶講話 叫他要配合媽媽的呼吸
配合生產的速度 寶寶跟媽媽都要一起努力
生產過程才能順利
還有不要玩臍帶 !!~~(要很嚴肅的警告寶寶><~~~)
胎教的書籍都會要求媽媽多跟寶寶講話
跟他說 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他的來臨
爸拔跟媽麻都好期待他~~~
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